1023 I'm so dry!!!!ˊQˋ(?)

在尋找自我的路上拿起了筆(??)

死神
最近有在看的漫畫ww保健室の死神ww
蠻喜歡的推廣一下ww
畫風很漂亮,人物很可愛,大家快去看!!Q口Q(欸
我很dry很dry(飢渴),不滿足一下自已可能會變人乾,
所以去畫了配對來滋潤一下myself~!ˊ///Q///ˋ(別混英文##
啦啦啦~
我畫得.....好少女啊...啊...啊....!!!OAQ(扶額
我想要畫出帥帥的美型的東西!!(抱頭
鳴喔喔喔喔喔!!(條友仔發緊神經(港語
背景透視錯很大yo,不過自己以經很滿意了,因為難得的圖是有背景的~哈: D

aaaaaaa.png
這是前段日子初繪的東西(欸
我初繪就跑去畫分鏡了...(我都不知自己怎麼了(扶額
不過還沒畫完,分鏡好難...ˊˋ
真的不知道自己那時在幹嘛XD
內容和上圖一樣...也是粉紅色的...!!(爆
如果能畫好可以拿來出本(真隨便),大概印五本左右吧www
(你的大叔本咧##

嗯~先這樣說說~(欸)
大家別太認真,聽聽就好~XDD(被打

1021

SNOW1.jpg
放鬆時的塗鴉,試看用不同的上色,背景無能

在忙的時候果然特別想畫圖
好想練習畫圖好想一整天都在畫圖啊!!>口<"
我想Level up!!!!(搥地(欸

這邊默默地(?)5000人次了(剛看到計數器,不知道有多少是自己按的XD
很高興哦,謝謝來看的大家!XD
然後希望這邊還是會默默的存在下去(合掌(沒大志

作業我不想做!!我想不出來!!Q口Q(痛哭搥地
明明知道沒時間了,可我還是不想面對它,一直在逃...(?
這樣子會把自己弄得死很慘
我要去尋找自我改變一下心情(?????

以上

1017 Yuku

照片5 009
沒畫圖yo~
陽光很好拿了手作的兒子Yuku來拍照
於是拿來更新ww
大家可能會奇怪怎麼我完全沒有提過這東西XD(並不會
其實這隻東西是一年多以前的作業XDD(欸
題目是要創作一個角色,於是他就誕生了ww(故事很自戀所以不說XD
我手很笨拙,很多地方做得醜醜的XDDD
經過很長時間OK蹦都浮起來了~
那四隻鐡線手腳!!!XDDD(爆笑
照片5 004

Yuku誕生圖和其它相片收下面~

[8/30更新] CWHK30/MCF6 感謝!

《Tales of Horizon》和《'ZPOI.》
完售感謝!!

banner

`zpoi.

資料按下面

1004

rin拷貝

時間過好快..10月了(眼神死
最近心情一直處於生理期的狀態...煩死了!!(欸
不!!我可能是更年期!!!O口Q(到底##
久久沒發卻又是這樣的日記真的..orz
看到計數器還有人來這空虛的地方真的很感動Q_Q

我發現我好像答應了很多人的事情還沒有做..(你#
或許有些我忘了也說不定..(信用零分
有的話請大家跟我說!(被圍毆
Aira合圖我記得的哦!////(你是有多慢##

上面圖的像數縮完好差,清晰的按大圖
之前腳被鞋子弄破皮畫的.....被球鞋..(欸
這個位置真的很痛(現在好了
胸部被嫌棄說很小氣~
我啊喜歡小胸部~XD(挺胸(幹嘛##

我想出TOV大叔本!!!!!!(欸(突然
不過能不能畫出來是一個問題(大叔很難畫!!!orz
然後畫出來了有沒有人買又是另一個問題!!XD(冷門!!!
我.....!!!^q^
先來看看能不能畫出分鏡再說www

然後不知有沒人有看保健室の死神?(欸

以上

Pagination